给时光以生命

蛇音

      在结束了地球创造周前六天的工作后,伟大的上帝在第七日安息了 ----创世纪


       追根溯源,年的传说虽然不是写在神话史书上,但是大家都不约而同决定在这一天回归家庭,休息安享快乐。不需要理由,不经由借口,可以肆无忌惮放纵欢乐。

       无所谓心不心安,你都会回到孩童时期。生活的重担忧愁可以暂时搁置,你犹如回归母体。外面的风雨不再降临。

      在午夜子时钟声响起,龙年逝去,蛇音传来。我便开始重新走入下一个轮回。未知的,不可预知的失去掌控感,那些令人恐惧的,慌然失措的,不再害怕,而是从容面对,静水深流。

       我的大自然那不可聆听的神秘力量,我在祈祷:愿我的家人平安幸福,愿我的朋友追寻梦想,愿我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评论

© 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