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时光以生命

我可能不会爱你

被推荐看了程又青和李大仁,满篇都是女主的内心独白,就知道这是个女性化女人角度的剧了。程又青已经三十岁了,不过依旧自恋玛丽苏,嗯,我也兼顾这两项公主病,包裹了一层女强人的皮,却依旧逃不掉恋爱才是偶像剧的主要的timeline。

说实话,这是个三观很正的给女生看的正剧,不过有这个时间去试探究竟为什么“我可能不会爱你”,更喜欢看进化心理学,研究一下男女择偶的长期策略短期策略,这样剥开偶像剧的皮之后,我们才能看清背后的心理机制,才看清自己在异性心里究竟被摆放到哪个狩猎位置。

作为一个经常被批判三观不正自尊心超高想法奇特的人种,总有一种力量使之远离这种所谓的主流流行,这里面的深层次原因更需要被挖出来鞭尸示众,使之明白我思故我在。

 

评论

© 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