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时光以生命

跳广场舞的夜晚

paper写到一半写不下去了,起身打算跑步,走到体育场前的广场上,看到一群阿姨跳广场舞,对,是阿姨,不是大妈,因为她们很可爱。

伴奏当然是耳熟能详万年不变总被吐槽的最炫民族风,对于一个人出来没穿运动鞋并且一直对广场舞抱有极大好奇心的奇行种简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终于甩开所有人跳广场舞啦!

迅速插入队伍中的小角落,没引起任何人的注意,然后暗戳戳的模仿旁边妙龄阿姨的舞步,估计肢体太不协调,阿姨终于看不下去开始指挥我,给热心的妙龄阿姨点个赞,“先抬左脚,踢腿”“转身”“左,右,后退,左,对,十字花”,舞曲从最炫变成慢摇的苦咖啡,舞步也从节奏感变成了优雅的转圈圈,对就是那种先左转半圈再左转半圈,然后右转一整圈,来回晃悠的那种,动作特舒展,特灵动,阿姨们简直身轻如燕,我混在里面就像是只刚学会走路的企鹅,哈哈哈哈

结束了,大家一起击掌,我默默得蹦蹦跳跳的溜走了,出了一身汗,这舞一般人没有体力可真跳不得呀

评论

© 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