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时光以生命

可耻与卑鄙 我将弃之而去

      今天有两个人均对我说,你表里不一。我想了想,或许应该是的,我将自己的放纵与阴暗加诸于他们身上,却拒绝和他们一起沉沦。

       我今天坚定的说了no,因为确实认识到了之前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无用之功而且遵循内心的虚荣之心,只会让自己不安与绝望,我所追求的自由,应该是内心的平静,安于世间的幸福。

        当我开始说了这一切,说了 i am sorry的时候,我觉得自己重新审视自己获得了许久不曾得到的平静。不再是自己内心虚妄的欲望虚荣之心的奴隶。我可以冷眼旁观自己的所作所为而问心无愧。

       之后我所作的就是坦荡荡的善良与踏踏实实的做些有用之事,成为一个专业的人士,成为一个内心强大可以独立存活的人。

      于这一刻,聆听夜空里最亮的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评论

© 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