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时光以生命

命中注定,天长地久

    一边看一边吐槽分手约定,在周围的哭声中我依旧在笑在挑刺,可是从电影院出来,冷风吹来,那种难受的感觉一下子涌了上来。是的,我在笑命运无常,笑人生狗血,笑当年的不成熟与幼稚,笑当年那种为了对方付出一切的傻瓜;但是呢,我其实想哭,哭那些年的默默付出,哭那些年非你不嫁非你不娶,哭生老病死的不可抗力让你们分离。

   我不知道当时边看边哭的人怎么想的,但走在路上,风声穿过头发穿过耳边,树终于有了新绿,我不禁感叹生命委实是个奇迹。俏俏独自离开去治病,始于不愿意让李行为难,但是我觉得她其实很勇敢,面对生命不可抗力的勇敢。在生老病死面前,人实在太脆弱,其实经不起任何考验,不知道为什么,我总在想当年俏俏没离开会怎么样,结局会不会还像原来那样悲伤美好,会不会变得现实残忍?

  可是,还好,我的猜想不是电影的剧本,电影还是给了我一个命中注定的天长地久。

评论

© 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