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时光以生命

我为什么喜欢看小说

官方的说法是这样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

今天突然发现其实是因为我喜欢看别人疯狂而自己置身事外。

我知道自己的疯狂与歇斯底里,所以我从来不亲身经历,我喜欢旁观。喜欢冷眼旁观。号称自己是新古典主义,号称自己不相信爱情但是捍卫爱情。因为我从来不插手爱情,所以我不需要相信。不需要我自己从这刀山火海,浓情蜜语里面走过。我理解不了我的那些朋友洋溢着幸福去约会,虽然知道那个男人不是很爱她。看着男生小心翼翼的付出,或者浑不在意的大呼小叫,总觉得像是皮影戏,来来去去没有真实感。

所以这注定我孤独终老。我是这样一个不懂得爱自己还自私的人。

评论

© 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