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时光以生命

还原世界的对话

和密总、刘彦斌一起海底捞,边吃边聊,边走边聊,大部分是他们在说,我默默在听。

彦斌在讲各种实习面试,密总则谈及各种技术与未来规划。

当然时不时提点提点我。催我毕业催我找实习催我干点正事。

一方面有点愧疚自卑,原来我的同学们已经走了那么远,我还在幻想国度胡思乱想,哈哈,密总批判的对啊,空谈误国误己。

另一方面温暖,还是有人在惦记着我想拉我一把的。

吃完,他们还被我拉着进了优衣库,哈哈,我只想逛逛,他们俩倒是各买了两件出来了。

回来的路上 也是一直各种侃 觉得自己的知识基础和专业技能简直是渣滓了。我才发现自己误入了一个怎样的歧途,脱离了一个怎样纯粹而又正常的组织。

后来想了想,以后多拉着几个人一起吃饭,少些自以为是封闭的空想。

评论

© 薄冰 | Powered by LOFTER